长汀(停更中)

我见众生皆草木,唯你是青山
各位支持的兄弟姐妹们,因为个人的心理原因,暂时停更

【古的白&清池】微光

阿西,半夜睡不着,突然来灵感了,主要是想给古的白和清池cp来个完美结局(额,可能应该算是完美吧)

如果在白玦景昭大婚的时候,古君把本源给了后池,这个时候后池和上古分开了(私设在这个时候上古后池变成两个人了),然后白玦清穆也变成两个人了!

哇,然后现场就陷入清池西皮的“你怎么样”“先不要管我,你怎么样”的小别胜新欢组。

古的白西皮“上古你听我解释”“好,你说我听着”的追妻火葬场组。

然后有一点点的想法是上古知道了白玦做的一切,然后知道他这是故意想让自己恨他,然后以身应劫,消弭混沌之劫。

阿西,我古的白怎么突然好想就变虐了,难道越爱一个西皮,就要虐她嘛(O∆O)。而且我的古君粑粑好像不管怎么样,在这里都没办法存活啊,阿西。还有让我意难平的月弥天启,好像没想到该怎么样圆满天启宝宝啊。

be白玦再次看到上古在自己面前身死魂消,疯了or陪葬一起死了。

he上古应劫之后剩下一缕残魂,混沌之劫也消弭了,白玦带着上古的残魂隐居了。

算了,先码这,不一定会写,以及不能抱梗哦(虽然这有一丢丢狗血的剧情我感觉不会有人抱)


人物极度ooc

我忍受分裂本源之痛,苦苦筹谋了六万年,难道要的是我们相见片刻,然后再次看着你,在我眼前身死道消吗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汀(停更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